10.29.2008

不值得为我伤心吧~!!

嗨..怎么我这样的男人也会吸引人啊..昨天我工作的朋友讯息我..她说 : You r so clever. Me and my bf really cnt over half year. Last nite i and him break le..虽然grammer有点错..可是明白就好啦..其实也早已猜到了..她的男友根本都没体会过他..我想只是她一双情愿吧~!!嗨..也很替她伤心..哈哈 我讲别人就厉害啦..也没说说自己..其实昨天也有事发生在我身上啊..我拒绝了她..说起来我好像很坏吧..我都令不少女生为我流泪了..不知会不会有报应..以后没拖拍呢??哈哈..不知为什么..我好像对感情这回事麻木了..看到多美的女生也好..都没有冲动想认识的感觉了..我不会是gay吧~!!哈哈 我才不会呢~!! 只是觉得越来越难遇到自己想要爱的人了..或许我的条件太高吧..(我也好不到哪里去~!!) 哈哈..慢慢来吧..要来的怎样也会来..

2 comments:

PlingChee said...

看起来..
你异性缘蛮好的丫^^

加油..

我的部落
要常来丫~^^

LAZzYyPIgGY said...

haha
same feeling wif me..
coz tht we've already been hurted so much times in love thts y we wil became like this ^^
jst jiayou bah~~
i trust tht u r not a ga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