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8.2009

Happy Birthday To JEFF and Good Bye To JIRO

我有位同事也是我的朋友..Jiro.. 他辞职不做了.. 他说要改行.. 可能他也有他自己的想法.. 不能阻止他.. 希望他也尽快找到他想要做的工吧.. 另一方面.. 他走了我们的沙龙自然少了1个帮手.. 那老板会请多一个师傅.. 还是训练我们呢?? 不管老板做什么选择.. 我们的压力也会大了.. 可能这些种种的压力才会使我发奋起来.. 怎样也好.. 不想那么容易放弃.. 情人节也快到了.. 没记错的话应该也是第20年单身的过亲人节吧.. 好孤独哦.. 哈哈.. 也是自己拿来衰吧.. 不好好珍惜的结果.. kimarie的朋友约我5月去redang.. 好像跟他们一起去哦.. 可是那些地方适合情侣去比较开心吧.. 最近钱都不够用了.. 新年话太多了吧.. 妈妈姐姐也开始啰嗦了.. 要省一点了.. 不要乱花钱.. 很多钱都浪费在一些不应该浪费的地方.. 哈哈.. 很累 ~!! 不写了 !! 晚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