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3.2008

机会来开始来了吗?

我所等的机会开始来了吗? 有机会了对我来说又是件好事吗? 我一直所需要的到底是什么啊? 为什么我的脑海里那么多为什么呢? 是不是我自己都搞不清楚我要做什么? 每天都有一大堆梦想的我飘在我的脑海里.. 都不知道要何时才能达到.. 老天爷可不可以给我一个暗号.. 让我不能说的秘密都解决掉? 再给我一首歌的时间, 让我完成一部最长的电影好吗?


这次我拼了~!!

3 comments:

PlingChee said...


你很喜欢杰伦噢?

jaytian said...

嗯..他是我的偶像啊~!!

PlingChee said...

我也是超爱他的~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