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4.2008

这么容易就走了吗?

刚才接到Kimarie朋友的电话.. 她告诉我一个经常和我打球名叫Calvin的朋友去世了.. 我听了过后傻了一下.. 她说昨天他和另外一个朋友去喝茶.. 然后喝完茶送了那个朋友回家过后就出事了.. 到底是什么东西啊~!! 平时活泼开朗的一个人.. 怎么寿命却那么的短.. 我想他还有很多还没有做的事吧~!! 老天爷到底公不公平啊?? 虽然我和他不是说很熟的关系.. 可是打球也有说有笑.. 听了这件事.. 心有点不舒服.. 很替他难过.. 不知有多少人现在还为他掉眼泪呢?? 人生就是这样.. 说来就来说走就走..


Calvin 安息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