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09

新的一年了~!! 感觉怪怪 ~!!

明天就要开工了~!! 想在凌晨2点多还睡不着~!! 不知道是不是新年时玩的太过分了~!! 每天凌晨7-8点才回家睡觉..2-3点下午才醒~!! 时间都乱了.. 不知为什么.. 一躺在床上的感觉.. 就好像小时候假期后等开学的感觉.. 好像还不想离开开心的时光.. 可是明知道明天就要开工了.. 还是有酱的感觉.. 可能很久已经没有和朋友在一起那么久了.. 有点舍不得.. 有件事情让你们失望了.. 说要戒烟的我.. 还是戒不到.. 父母亲已开始问我有没有抽烟了.. 好难回答.. 刚躺在床上想了很多东西.. 我的事业 .. 还有一个女孩子.. 我不认识他 .. 他也不会认识我.. 只是在Friendster上看到的一个女孩.. 我看了她的照片.. 还蛮大胆.. 该露的她也露了.. 样子还长的蛮好看 .. 我就在想.. 一个样子长得那么好看的女子.. 为什么要弄得自己那么的Cheap ?? 难道是她要出名? 她男友不介意 ?? 她有没有想想她未来会怎样呢?? 可能拍那么性感的照片对她来说没什么.. 可是看她照片的人会怎么想? 你们一定会想.. 人家的事不管我是吧?? 哈哈.. 可能我一时火车眼看不过眼.. 太浪费了.. 你不用怀疑我是不是讲着你.. 这个人应该都不会看到我的Blog.. 因为他不认识我.. 说到我的事业.. 头痛了.. 新的一年.. 新的开始.. 我上一年又做了怎样的成就呢?? 今年的我可以步步高升吗?? 妈妈曾经说过: 机会很难找..所以要把握.. 她每次和我说一大堆的东西..我也静静不回答.. 也不顶她 .. 不知道她会不会觉得我听闷了?? 其实她说的每一句话.. 我也有放在心里.. 真的很怕如果有一天没有妈妈在身边和我说这些话时..我会不会变得没斗志呢?? 我要尽快有我自己的成就.. 我已经20岁了.. 不玩了..

1 comment: